close

今天一早到教室,就趕快叫他們寫加油簿,因為今天得要升旗。今天也是我們



第一次升旗,還好一年級是在陰影處,所以不會大曬!!不過我們班升旗,好像有



蟲在撓,一直動來動去的,冏!



之後就開始上阿眉的生活課,今天的重點就是要觀察日影,所以要讓他們「立竿



見影」,我們就挑了五個時間去觀察,今天整個就大曬,整天都熱烘烘的...第二節



是我跟阿眉要去當詩展主持人,到了現場,才發現名單有大變動,真是讓我們兩個大



慌又大傻眼,因為這樣很像我們兩個沒準備,真是...。第二節我主持到一半,就趕快



趕回教室上健康課,今天要教他們洗手,大家都很棒,洗得超乾淨的。國語課,我就把



我的monkeychi帶去學校,用這個講故事,小朋友都很開心,有變乖了些,看來效果



還不錯。下午我趕回學校上蘇老師的課,不過下午第二節我就先趕回竹小改作業跟幫忙



上課,還好有順利改完,把作業還給他們。



明天是負責闖關活動,我是擔任關主,希望一切順利,還有第四節可以順利把國語



B本改完,這樣才能發回去讓他們當作業阿~~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