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輪到我站導護啦!跟上個禮拜比較不同的是這次是站到巷子裡,還跟



導護老師講了一下話,被問了為什麼只實習兩個星期~~冏!導護完,就趕快趕回



教室去把今天的作業改好。



第1.2.3節是闖關活動,第一節是無煙家庭的課程,之後二、三節就是要我



們這些關主上場啦!我跟邱邱這關是「菸害大富翁」,總共有五個班級參與。因



為場地實在有點吵,所以講解規則跟進行活動都有點吃力,還好潘老師借我小蜜



蜂,整個戴上後就像要開演唱會呢!印象最深刻的有兩班,那就是最乖的一年六班



和二年六班,一年六班的秩序超好的,老師從頭到尾都很幫忙地hold住整個場面,



遊戲進行的很順利,二年六班則是大家都大紛亂,結果活動進行地很慢。不過,



整個活動的計時機制,我還真是到最後一班都還不懂,因為吹哨子時間不一,真是



小傻眼了一下。而張加品的威力真是無法擋,馬上就catch我們班小朋友的心,



有一個小朋友已經確定被蠱惑了,真想調查看看全班被catch的人數,哈哈!



剩下最後兩天啦!希望一切都順利,好期待星期五下午的到來阿...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