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已經是第二個禮拜實習的第一天了,也就等於我的實習生活過了一半了,



YA!今天早上一去就先指導他們完成手工月曆,不過還是有很多小朋友不聽我的,



堅持不讓我先檢查,可是又有錯,所以整個要重寫,真是有點冏!這星期我負責



上國語課,一上課先考11課生字,考聽寫也沒想像中簡單,因為小朋友寫字的速度



不一,所以念下一題的timing很難抓!考完後,就接著上12課生字,因為沒什麼



時間了,所以上得有點趕,不過...反正有作業,就可以知道他們到底會不會寫了,



明天就能見真章!



慢慢覺得自己有monday blue了!至少今天就覺得比較睡不飽,因為六、日



睡到自然醒,可是今天又不能率性了,所以比較累一點,希望身體趕快再調回實習



模式摟!明天還得要當詩展主持人,希望我能順利完成任務,替我加油吧!!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