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去上了遊戲治療,這堂課跟我想像的一樣有趣耶



可以聽到很多個案,感覺還蠻多東西可以學的,而且老師



還蠻有趣的,她會用輕鬆的態度,跟我們講解遊療的理論



基礎,真的讓我學到了不少,雖然有很多的報告,還是很



開心地去上這堂課!!




中午~~~超級開心的!!因為...我終於收到我期待已久的



--ipod nano,果然很有質感,但是花了我很多摳摳,而



且還得要去買保護貼...不過~~~我還是很開心,因為~~~



我真的好喜歡這一台nano喔!!我要把它取名叫...小納,



今天~~~就是小納的生日,呵呵~~生日快樂!!(瘋了嗎?



哈)




下午~~~去上了生涯輔導與諮商,今天這堂課,是讓我們去



想以前小時候抓周或是大家自己的期待等等,在畫這邊的時



候,覺得小時候我真的就是被灌輸要唸書要唸書的觀念,



呵呵~~~可是,我怎麼還沒變成書呆子阿!!真是奇怪...



另外一邊就是要畫上十年後的自己,雖然有畫過很多次,



但是...每次畫都還是會有一點不同,感覺真的很新鮮,



希望我真的可以照著我自己所畫的未來,一步一步地前



進!!




呵呵呵~~~我ㄧ直知道自己是跳板,果然這次聯誼,我又



順利成為跳板啦!!又有要追我同學的人,先加入我的



msn,老實說...我真的覺得這樣很沒意義耶!你們就去



加真正想要加入的人就好啦!不用加一些閒雜人等啦~~



呵呵我看阿~我就快變成跳板協會會長囉...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