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很認真地上了中國教育史,我才發現...老彭真的



是一個很愛講廢話的老師耶!!他還一直耍冷,說很多很



冷的話,但是...還蠻funny的!!^^ 不過...老彭正式講



課的<時間只有一堂課吧!其他都被他廢話完了...呵呵呵




下午,上了班級團體輔導的課,老師給我們看了好多著名



的圖片,是有關於心理學的一些圖,我覺得這些圖都好有



趣喔!!雖然以前就有看過,但是老師今天準備的更多樣



化,讓我很有興趣,老師也跟我們說,人的眼睛其實是會



騙人的,不要完全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,這種觀念還蠻



新鮮的,因為以前真的會很相信眼睛所見,上完這堂課之



後,覺得以後好像可以用很多很多不同的角度去看,好像



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。晚上,用msn跟朋友聊了很多,之前



因為一些事情,造成我們之間狀況有點糟,甚至我還以為



會決裂,但是,在今天晚上談完之後,我覺得我們都講開



了,也都成熟了不少,這種感情,我想才是真的可以維持



比較久的吧!因為...雙方都是很坦誠的呀!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