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上了諮商實習的課,老師ㄧ上課就發下許多表格,



是有關於以後我們要去小學裡面諮商實習所需要的表格,看



到的時候,其實還蠻傻眼的,因為真的很正式,很多我以前



連看都沒看過,沒想到我還得自己去修正內容,還有要填寫



這些資料,這堂課果然是很不輕鬆,是得要好好加把勁的!!




今天花了兩筆很大筆的摳摳,一筆是訂了英語雜誌,這本雜誌



還特別的貴,所以買來以後一定要好好利用它啊!!希望七月



可以嘗試看看英檢中級~~~另外一筆錢,就是真的很奢侈的奢



侈品--nano~~~自從看到姐姐用了這台ipod nano後,我就一直



好想要喔~~拼命地在網路上尋找,終於找到這台比較便宜的!



^^大概明後天就可以收到了,真是期待ㄚ...我一定要好好珍



惜它~~~呵呵




晚上~~~陪了我的一些正妹朋友去聯誼,照慣例...我就是一



個陪襯啦!!這次的聯誼,算是很常冷場ㄟ~~~不過...還是



有可能會有一對有發展喔~~~真是讓我期待,希望可以成功.



還去聽了相聲瓦舍,第一次完整地聽一場相聲的演出,感覺



真的很新鮮,尤其又是那麼有名氣的相聲演員,雖然後來我



發現,我還是比較喜歡較通俗的相聲,但是...聽了馮翊綱



的演出,也算是有點收穫囉!!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去聽



聽這類的表演~~~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