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~今天因為打電動,還拖到這麼晚才寫...今天早上



很早就到教室,準備上課囉!而且還跟之前鬧翻的同學打



了招呼,感覺心情就很好~~呵呵呵!今天老師要求我們自



我介紹,本來覺得跟大家還算蠻熟悉的了,沒想到...還



是有好多事情都不知道唷~~~像是有的同學,竟然跟我一



樣是三重人,可是我到了現在才知道,哈哈!介紹完自己



後,老師就開始上一些正式的課程啦!雖然...很無聊,讓



我有點想睡,不過~~~我還是有努力上課唷!!呵呵~~~這



學期有進步了一點,要保持下去阿~~~




下午的課程...就更無聊啦!但是因為是必修,所以我還是



努力上了課,還抄了筆記。唉~~~這學期的必修課都好無聊



唷~~~還好...心輔的課程很有趣,呵呵呵!晚上...輪到我



廣播宿舍的事情,因為這次實在太多事情要報告了,所以報



告的不是很順,還一直打結,真的很糟糕...> < 下次不要



再把那麼多事情集中在一起叫我報告了啦!!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