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的課,是到遊戲治療室上課,到了那間教室,覺



得超有趣的,裡面有超多超多有趣的玩具!!像是有...



積木、沙箱、不倒翁、各式各樣的娃娃,最讓我興奮的是



有很多扮家家酒的工具,我都超想要的~~~扮家家酒的100



樣東西!超級吸引我的,我真的很想要玩喔...可惜今天沒



機會玩到,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去玩,我一定會超high的~




晚上去開了室長會議,今天跟另一個幹部進去音控室裡面,



覺得好好玩唷~~~雖然只是負責關燈跟播放影片,但是還是



覺得好funny唷...尤其當那個教官很"搞威"的時候,真的



超想切掉他的mic,可是...在音控室裡說他的壞話,他都



聽不到ㄟ~~~哈哈哈!以後有機會還可以去玩玩看...




昨天晚上,網路被大斷線啦~~~好討厭唷!!可是也因為網



路斷線,大家都好早睡唷...果然要讓大學生早睡,就是要



讓她們沒有網路,哈哈!不過...沒有網路我們就等於是被



關起來了ㄟ,因為又不能出去,也沒有網路,希望學校網



路弄好一點,不要再那麼不穩啦...



唉~~本來要去買小丸子印章的,可是...竟然賣光了啦~



好討厭唷!!所以...回來的時候,就跑去買了兩對耳環,



安慰一下自己(明明就是愛花錢~~~哈哈)!我想要小丸子



的周邊拉~~~希望趕快補貨!!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