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差點上課遲到,而且還有點找不太到教室,幸好



最後還是順利找到教室,上了那堂有趣的課程。一上課,



老師就先要我們分組,然後跟我們玩一個遊戲,那個遊戲



看起來很簡單,但是真的很妙,老師讓我們自己去討論為



什麼會造成那樣的結果,我們就不停地去嘗試和猜想,



雖然最後跟我們想的有一點點不一樣,但是因為是自己討



論出來的,所以印象超級深刻。老師還讓我們自己去發現,



也讓我們試著去發問,我才知道,原來...問問題是一件很



有深度的事情,平常我們問問題,原來都是從自己的角度



出發,但是,因為我們可能都是未來的老師,所以老師要求



我們要針對小朋友去發問,而這種發問方式,真的要經過多



練習,才有辦法達到吧!!最後老師還要求我們取組名,跟



以前的程序不太一樣,所以很有趣,我覺得這堂課真的很值



得去上,好開心選了這堂課唷...




下課之後,就看到我可愛的nano保護貼到了,花了很多時間



在貼保護貼,還好...大家都說貼得不錯,讓我開心了一下,



因為...省下了一些錢^^,還好選擇了保護貼,之後還在努力



試著把歌詞放進nano,效果很好ㄟ!以後就可以邊聽歌,邊



看歌詞囉...開心




晚上,我就跟我姐去吃小火鍋,又聊了好多好多事情喔~~~



偶爾兩個人一起去吃個飯,然後聊個天,也是很好的消遣,



覺得我跟魏湘蓉感情又變好一點啦!!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