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們小一的重要日子-健身操比賽,為了這個比賽,我跟阿眉練了十幾



次,才終於把動作練得算是小熟練,前兩天就跟小朋友一起跳了,本來預定我跟阿



眉在正式上場這天,也要站在前面示範,不過今天就觀察別班的情況後,決定還是



不要上場。看完了整整10個班的表演後,我真的覺得一年五班的小朋友跳得是數一



數二的好,一開始就排得很整齊,動作也做得很確實,所以會通過真是理所當然,



實在是棒棒~



比賽完後,日子還是照常過,課還是要上,今天終於把日曆和月曆的單元結束



了,就帶著他們做自製的手工月曆,小朋友非常愛,連宜平這個平常我行我素的小



朋友,都為了日曆而把作業快快做好,真是令人驚訝!不過今天還沒做完,下星期



一要繼續把它給完成。



下午本來以為把事情早早做好,就可以先走,不過聽實習校長說還是要待到四



點才能走,我們就幫老師做了很多事情,老師今天也請我們喝飲料唷(謝謝倩如老師



)!也利用這個時間,順利地把詩展參賽人選出來了,希望他們三個可以不要緊張,



好好表現,得到大家的讚賞唷~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