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工作坊的第二天,又不小心遲到了一小下^^。早上的活動,是用腳丫子去回想



我們的生命故事,老師讓我們戴上眼罩,不停地走動,帶領著我們從出生~現在開始去想,



也將自己的腳丫子畫下來,跟大家分享。發現大家都有好多不同的故事喔!有的人的腳丫子



色彩繽紛,有的人的腳丫子層層分明,大家都是不同的生命故事。



下午,是讓我們練習說要or不要,三個人分成一組,其中一個人是負責「要」的角色,



另外兩個人則是「不要」的角色。我覺得,要東西對我來說,是比較簡單的,因為還蠻習慣



「索取」,最後他們不給我,也搶的很習慣 ><。當我說不要(不能讓那個人把東西拿走),



其實想不到什麼理由拒絕,不過最後他搶起來時,我也是卯起來保護,還不小心上演了一下



Z頻道的摔角,哈哈!這個活動結束後,老師將我們分成兩兩一組,輪流幫對方按摩、溫柔



的撫摸。我是先被按摩的那個人,因為我很怕癢,所以我其實喜歡有一點像是拍打的方法,



我覺得非常的舒服,而且對方是真的用很珍惜的方式來撫摸、拍打,感覺很久沒有這樣的



經驗了。接下來輪到我幫別人按摩,當我在按的時候,會考慮到對方的感覺,去控制自己的



力道,而且在撫摸的時候,感覺好像是真的有一點能量在流動,很珍惜這種給予的感覺。



因為今天是工作坊結束的時候了,所以老師給了我們信紙、信封,讓我們寫信給內在



小孩,並且還要幫我們寄出,寄給我們自己收的到的地方,說實話,真的蠻期待收到信的那



天。在我以為團體要結束時,老師拿出了一個蛋糕,因為要慶祝我們的內在小孩的誕生,



讓每個人都許了願望,並且還能跟團體要東西,所以今天得到了好多好多的抱抱,還有好多



的祝福,吃到了好吃的蛋糕,得到好多的力量,還好我還是來參加了這次的工作坊。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