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星期三,所以我當然還是得要上班摟~~今天打工發生了一些事情...



事件一:欠揍客人

這個小弟弟,其實我在之前的網誌裡面有提過他,就是那個愛命令人的小弟。今天他來問我店裡有沒有一套小說「日曜轉生」,問的時候就很大聲,之後我就跟他說在樓上可以找到,結果他上去找的時候,就找不到,於是他下樓來逼問我,他說:「我很懷疑你們到底有沒有照分類排」,搞得我整個人很不開心,內心不停地os...那你去別間阿,我也不稀罕有你這個客人~~哼哼!之後我找到書給他後,他在拿錢給我時,還丟在桌上,又再度命令我要找多少錢給他。齁~~~他可不可以永遠都不要來阿~我真的好討厭他阿...



事件二:貪小便宜的客人

我其實常常不是很懂...內閱也不過五元,為什麼都要用偷看的哩~~~這樣不是看的很心虛,又很擔心老闆去催哩!!大家以後還是付錢,好不好咩?



事件三:老了老了

今天有一個女生來借書,看到她的生日是78.10.10,挖~~跟阿華同一天ㄟ!!不過差了五年,嘿嘿



希望澳客以後不要來...



原文出處: 打工小妹"蠍蠍念"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