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唉~~昨天那個討人厭的傢伙...變本加厲了!!他今天一直挑戰我的極限,堅持要一直偷看,害



我在忙碌的時候,還得要不停地去盯他,真的是有夠討人厭ㄟ~~尤其今天我們店裡的傳輸又出了



問題,得一本一本去key資料,結果今天弄到三點多,才算正式弄完~



還有...每次只要有出新的一集漫畫,大家都會跟我要上一集(ex.zig-zag 3出了,會問我zig-



zag 2在哪),結果...辛苦找到之後,他只是為了翻最後幾面,就還給我了,真是 冏興...



不過...整體來說,還算是挺好顧的啦!!服務業就是得~~忍







原文出處: pypy繼續蠍蠍念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