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今天去補習班打工,打電話給國小的小朋友,要電話教學。結果那些
小朋友聲音都好可愛唷~~~ 而且有幾個學生特別可愛!有一個小朋友在要掛
電話之前,用稚嫩的聲音跟我說:「老師掰掰~」 害我聽得超爽的~~~呵呵!
還有一個小女生,在我稱讚她之後,她就回我說:「謝謝誇獎!」。 超可愛
的~~~有一個是比較搞笑,一直說我是詐騙集團,害我覺得啼笑皆非...ㄏㄏ~~
跟這些小朋友 接觸之後,覺得自己選擇念師院,果然是對的選擇... 下午知道
ㄚ慧仔跟她那摳分了,讓我很驚訝...下次聚會要問問她,到底是什麼原因~~~
希望她可以 好好享受一下單身生活摟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