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就要跟魏姊姊去拍大頭照,所以當然要se do一下摟!!剛好

前一天晚上有看到make up分享糖果妝的畫法,因此就嘗試畫看看了!

比我想像中簡單~應該是分享的人解釋得很清楚,所以就成功摟!!

但是手邊沒有藍色的眼影,真可惜阿...又燃起我敗家的慾望了,但是這次

會克制許多,因為最近實在要花太多錢啦...

因為軟式隱形眼鏡戴久了對眼睛不太好,所以就想要配戴硬式的,但是

硬式的動輒都要5.600大洋,對我的荷包無疑是個大傷害...但是為了我的眼睛

還是要花!!錢就是要花在刀口上~~努力聽了跟看了大家得評價,終於決定

要去台北的仁愛眼鏡配。其實在前幾天就有去問看看價錢了,有一個人跟我說

可以幫我算親屬價,所以82k5300元(一般可能要6000以上),所以今天去的時候

當然馬上是說這個價碼摟!!沒想到...原來那個人是店長,所以才能算那麼便宜

︿︿ 驗光跟試戴過程都還蠻不錯的!驗光師並沒有很馬虎的亂用,而且人也還

不錯啦!!雖然早就知道硬式會有異物感,但是不知道是甚麼感覺,試戴之後才

知道原來是像隱形眼鏡沒有戴好一樣,所以眼睛會一直流眼淚,哈哈,流到我鼻

頭都紅紅的了!搞的很像在哭~~下個禮拜就要去拿完成品了,希望我的眼睛

可以趕緊適應它喔!!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