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第一天正式進入新竹國小實習,這代表我不再只像個過客,去上個幾



堂課就可以離開了,而是要整天待在班級裡面,處理小朋友的各種狀況,所以搞得



我小緊張,雖然知道得要早睡,但是已經習慣晚睡了,所以還翻來覆去了一大陣,



還順便背了班上小朋友的名字,過了很久才入睡...



今天我有兩堂課,一堂數學課跟一堂彈性(也是要上數學),結果老師早上就跟



阿華說要先上生字,如果沒有上完,就要在彈性的時間上完,而且老師還要利用我的



數學課發一下考卷,所以我的課突然縮減成30分鐘~~還好阿華很快就上完生字了,



所以彈性課程還是我的,不過因為老師要講明天校外教學的事項,我還是只上了十分



鐘就把課交給老師了!到了午餐時間,我們三個都超餓的(其實第三節就餓了...)



所以就有蓄勢待發地要去盛飯,不過因為還有聯絡簿的東西還沒弄完,所以我們就



先處理完,再去盛飯,沒想到因此錯失了盛第二次的機會,唉唉...之後我們就跟著



老師帶路隊,學習要怎麼把放學路隊帶到校門口,才回來吃飯。下午,老師就去研習,



我們就留在教室裡面幫一個小朋友念題目考試,之後就捱到4點去開會,一散會就跑去



吃飯~~實習生的生活真是大規律阿!!



ps.突然發現要帶小一生寫詩...冏~現在真是陷入苦惱中阿!!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