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個案今天一看到我就不怕生地跟我聊天,本來以為他會要看表演,不願意跟我一起



去遊療,可是他非常主動地要求要去遊療室,讓我覺得安心了一下!個案進入遊療室後,



就跟我說他以前曾經做過一樣的活動,可是是很多很多人的,他還提到曾經有一次經驗,



就是有一個小朋友因為玩遊戲,不小心撞到頭,之後就沒再去過那個活動了,他還強調



了兩次,看來他還蠻在意這件事情的。之後他提到了他有一個哥哥和三個妹妹,但是不



住在一起,也說到他哥哥曾經偷過一次合作社的東西,但是個案是用很佩服崇拜的口氣



和表情來表示這件事的。接下來的時間,他就跟我說他是怎麼跟同學合作搶地盤,其中



有提到他會用一些傷害人的武器等等,他還用了士兵跟我解釋了強地盤的狀況,也重複



了許多次,覺得他蠻以這件事情為榮。



PS.下次要聊他對哥哥的崇拜之情

嘗試畫家庭圖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