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第四節要到新竹國小去上生活課,因為得要用到ppt,我就去借了單槍跟筆電,



沒想到那就是一切苦難的開始......



第三節是阿華上的,小朋友像是都吃了興奮劑一樣,每個人都超級out of control



的,還有一個小女生突然哭了,還好趕快過去安慰她,她才慢慢止住眼淚。(不過應該有覺



得我只是想要止住她眼淚吧!!)輪到我上的時候,就先跟他們再次建立一次常規,大家秩



序就好了很多了!但是...我的電腦跟單槍這時候出了問題,完全不能投射,所以我臨時就



用其他教具上課,課程也變得比較無聊些...還好他們反應沒有很差,但是下一次一定得再



三check,不要再出一樣的問題~~而且,我的隨身碟接到老師的電腦時,還差點讓它中毒



了,還好趕快解決,不然我實習大概得零分了...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