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整天都好開心唷~~~^^!早上上的課程超級有趣的,



雖然...我沒有想出遊戲的解答,但是...老師ㄧ步步地引



導,讓我釐清了很多概念,老師還介紹了一套新幾內亞的



數字觀,很funny...因為是完全沒有接觸過的觀念,不過



也讓我了解了,原來小朋友的世界中,為什麼會有那麼多



奇奇怪怪的想法,而那些奇怪的想法,也是創意的來源...



所以~~~以後應該要多鼓勵那些有稀奇古怪想法的學生才是!




下課之後,就跑去圖書館打工,今天打工也很愉快...因為,



跟館員聊天聊的很開心!呵呵呵~~~沒想到...她們都好好相



處唷~~~而且也因為有starmay的關係,就能夠自然地跟她們



聊天,不然,我大概也是會默默地做自己的事情吧~~~呵呵




一點多的時候,就去好樂迪唱歌~~~好久沒有唱歌囉!!超



開心...吃了好多東西唷~~~(會胖果然是有原因的)還唱了很



多很多歌!包括了183的新歌~~~哈哈哈,大嗨!雖然荷包大



失血...還是開心啦!!




晚上...更是敗家啦!!跑去鞋店逛,結果買了一雙鞋。一


開始還不能決定要不要買,可是我真的蠻喜歡那雙的啦!不



過...其他人倒是沒有很支持,也沒有很反對...讓我糾葛了



很久,最後還是徵詢了魏姐姐的意見,才買下的!呵呵呵~



明天就可以穿它去玩囉...開心!明天也是我的小na第一次



出去玩耶~~~又可以有新照片啦...^^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