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剛放假的時候,我就想要來換個新造型了!!



但是~~魏媽媽一直小反對



拖拖拖...拖到今天終於還是去燙摟~~



一早我就坐車到永春捷運站



(挺風塵樸樸的)



到了店裡大概11點吧



一進到店裡



美智(設計師)就先來跟我討論價錢



決定好要燙哪個價位後



再繼續討論我要的髮型



但是我是個不專業的傢伙



還是把自己的頭毛都交給專業的吧



一開始當然是先洗頭阿



洗頭小妹長得很可愛



而且又超年輕的...是80年次的(orz)



接下來當然是捲髮、燙髮等程序



弄到2點多快3點才正式完工



剛放下來的時候



真的有點嚇到



因為很卷~~



還好...之後就自然許多了︿︿



回家之後還越來越滿意~~



哈哈



很喜歡這個髮型



自己覺得大成功喔~~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