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喝了優酪乳+綠茶,沒想到喝了之後非常的



飽足...害我還點了早餐,不過基於歐巴桑的個性,我還



是都吃光光啦!!︿︿這份早餐撐了很久,我到了下午三



點多都還不會覺得餓,但是因為得要上台報告,怕在台上



的時候肚子叫,就吃了一點東西!!呵呵~到了晚上五點



多,就去吃自助餐,晚上九點多又吃了社團發的夜點,真



的是很飽的一天阿!!



早上上了遊戲治療,今天是在上阿德勒的遊戲治療,



這一個章節剛好是我有預習的,所以聽起來比較輕鬆,



也比較了解她們的報告內容。她們這組大致上報告得還



不錯,不過當中有一個人是卡卡獸,講話超級卡的,聽



起來很痛苦,還好我的精神還不錯,才沒有被她逼到睡



著~~但是還是聽得很痛苦阿!!不過上完這堂課,我



覺得阿德勒也沒有想像中的無聊,而且也比較好運用,



如果有機會接到個案,是很值得參考的理論阿!



下午的生涯諮商是輪到我這組上台報告,不知道為



什麼,這個報告我還蠻緊張的,還好老師先帶了一個活



動,紓解了我不少壓力,所以報告的還不算太差啦!



解決掉一個報告啦!!真是高興...不過接下來還有



得忙哩!!



惡性循環...就是當我都很晚才睡,導致我晚上



七八點就累了,然後就睡了一下,搞到晚上又很有精



神,第二天又開始一樣的循環...唉唉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