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特別起了個大早,要到台灣銀行去辦助學貸款。原本預計要八點起床,但是後來



還是賴了一下床><,到了八點半才起床,所以就沒化妝直接出門了!還好很快就辦好



了,所以還趕得上上班。今天下午接到兩通電話,一通是魏媽媽打的,另一通則是老



闆娘打的,重點是...這兩通都是打錯的,其實不是要打給我~冏興。



下班之後,草草就到漫畫店找我,因為今天我要陪她去弄頭髮,不過她明明說要提早



到,結果也才早到5分鐘而已,原來是因為草草太過於lazy了,預定的行程根本就都



沒有完成。接我下班之後,我們就坐221要去西門町,不過因為繞了很大一圈,所以



有點擔心根本沒到西門町(兩人還堅持不去看路線圖),還好在坐了將近1小時的車子



後,還是順利到達西門町啦!本來要先吃飽再進理髮廳,不過因為草草耍笨,所以我



們下車的地方離理髮廳較近,我們就先去弄頭髮摟~



一進去,草草就說要燙上次她燙過的玉米鬚,所以就開始我們兩個漫長的飢餓之旅。



一開始先幫草草洗頭、烘乾,洗完頭後就開始上軟化劑(還戴了好笑的遮陽帽)















(禿頭了喔)









在等待的途中,我還看了一下雜誌,找了一下下次我要用的髮型













洗掉軟化劑後,終於正式開始燙摟!!原來玉米鬚是用板子夾的,夾的時候就跟烤肉一樣,



會發出 滋~~~的聲音唷!重點是...草草的頭皮還被燙了一下,大概有八分熟吧!!都紅



紅的,小心以後會禿一塊唷...





髮尾







整頭









完成後的帥圖









最後到了九點多,終於弄好摟~花了1200大洋。我們兩個也終於可以去吃飯摟~我們



去吃了草草一直想吃的店,也是不停被大嫂拒絕的「濟州豆腐館」,點了兩個海鮮豆



腐鍋,共280元!我們都覺得蠻好吃的,蝦子也蠻大尾的,下次還值得一試的一家店唷~





海鮮豆腐鍋







整個套餐







吃完之後,我們就趕快去等221,等了一陣子才坐上車,大概10點半才到家~

原文出處: You have a wrong number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