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是上了張美玉的教育研究法,今天要抽籤上



台報告自己組上的研究內容,還好不是我被抽中~不過我



做的ppt被嫌棄了一下,不過也不只我們被批評,幾乎每



一組都被大批評了一下,由此可見,張美玉真的是很討



人厭的人!!




下課之後,就利用中午排了一下戲,今天排起來有比



昨天順多了!但是...還是有點速度太快,有點擔心當天



的情形,希望那天不要因為太緊張,又開始講話太快,那



就會跟上學期犯一樣的錯了...




下午,我就很努力地做ppt,這個ppt果然不是那麼簡



單做的!我做了幾個小時才終於做完,不過大家說效果還



不錯,讓我開心了一下!!呵呵~希望明天排戲的時候,



ppt也能順利地跑。




晚上本來要排戲,不過因為人到的太少了,然後又沒



帶電腦,所以只好取消掉今天的排戲,決定要明天在多排



幾次。^^加油阿~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