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天住的地方比較不靠近市區,所以無法依照慣例吃宵夜,只好早早入睡了。結果隔天一早就覺得好餓好餓,快速整理完畢就出發吃早餐了。

IMG_0795.JPG

前一天撲空的阿水伯魯肉飯

查了一下資訊,馬上決定去前一天撲空的「阿水伯魯肉飯」吃早餐。點了魯肉飯、肉燥飯、豬皮(該店招牌)豆腐,整體來說味道都不錯,蠻香的~可惜對我們來說有點偏鹹。吃到快結束時,有另一家人(兩大三小)也進來用餐,那個馬麻應該很餓XD,那個把拔看菜單的五分鐘內,大概被催了3、4次,而且口氣都不太好,讓店裡氣氛有點緊張了起來,所以我們也趕快吃光光,繼續下個行程。

IMG_0798.JPG

到小野柳探險

小野柳顧名思義跟北海岸野柳一樣,有許多奇特的地形景觀,但是又不像野柳那麼大區,逛起來不會那麼累,推薦給跟我一樣不想大走的遊客XD 

IMG_0801.JPG

本來覺得有點像大白菜,回家看又覺得有點像牡蠣XDD(到底多愛吃)

IMG_0811.JPG

泡泡露天溫泉♨️(應該已經是熱泉了)

逛完小野柳,繼續驅車前往「富山護漁區」。一開始還找不到怎麼進去,還好後來有找到下坡道順利進去。入口處會有賣吐司,讓遊客餵魚,不過看過有人呼籲這樣餵魚的行為反而會破壞生態,所以還是觀賞魚蟹就好。

IMG_0867.JPG

想營造悠哉泡水,卻被說是溺水的場景...

連續兩個大曬太陽的行程後,當然就是要準備吃點糧食嘍!

IMG_0825.JPG

舊街東河包子

IMG_0827.JPG

點了起司鮮蝦包、東河肉包

來到台東一定要朝聖一下東河包子,梁兄找的這家門口比較舊,也不在大街上,不過包子的麵皮很香,肉汁也有被保留下來,好吃😋

吃完包子後,到附近的遊客中心繞繞之後,又開始咖啡癮發作,發現附近有一間「八嗡嗡」民宿有賣咖啡,就決定衝啦!到了民宿門口,卻看到門口寫著只讓住宿貴賓進入,所以就躊躇了一陣子,然後就被民宿管家發現了XD她表示剛好villa沒有被包棟,所以可以進去喝點飲料~(大心)

IMG_0835.JPG

咖啡配美景,一大享受

IMG_0834.JPG

亂在人家的造景挖礦@_@

管家說本來在外面有裝了遮陽棚,讓大家可以邊看海景邊喝咖啡,不過去年的颱風把台東搞得災情不斷,棚子也被吹走了,超可惜><希望能趕快修復

我們也問了「八嗡嗡」這個可愛地名的由來,管家說「嗡嗡」是阿美族語,意思是兩座山中間凹地,而「八」是因為山的兩邊看起來像八,所以就有這個可愛的名字了!

喝完咖啡後,管家還告訴我們一個秘境,讓我們可以更靠近海岸~

IMG_0847.JPG

小人探險記

IMG_0846.JPG

有流沙!!救命啊

秘境待了一下下,就趕去比西里岸,找尋有可愛幾米作品的村落。

IMG_0855.JPG

幾米創作-好大隻的兔子

到了比西里岸,馬上就被大兔子抓住眼球,整個村莊有許多幾米的立體跟平面作品,非常可愛,村子裡也都是一般住家,所以逛的時候要注意輕聲細語。

結束比西里岸行程,就衝去觀光客必去的「三仙台」,到了那邊剛好接近黃昏,遠遠的看到三仙台大橋,感覺美美的(但只能遠遠的,因為暑假正在整修><真解嗨)

結束一天的行程,我們就到附近買晚餐回去民宿-三仙台小月光民宿落腳啦!(去民宿的路上天色已暗,又沒有路燈地往山上小徑開,其實有點可怕😨,不過!隔天就覺得是值得的了)

IMG_0861.JPG

三仙台特產-海豬腳(其實是旗魚尾巴) 

QQ的口感,很好吃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