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上次的牙齒被抽掉神經,所以等於那顆牙齒已經die~~醫生建議我幫它做個套子,

才不會碎掉,所以......我就決定到牙醫舅舅那裡幫它做個家!!(P.S 雖然是舅舅,

但是是媽媽的表弟,所以根本就不熟)

上星期第一次到牙醫舅舅那裡,他先幫我把牙齒都整理乾淨,過程中,還不停看窗外,真的

是很不專心ㄟ~~弄得我牙齒好痛喔!!還叫我不要亂動,拜託...都是因為你太粗魯拉!!QQ

今天,預定要來做牙套,過程還挺久的~~一開始,他又幫我清理了一下,之後拿出一個

白白的東西套在我牙齒上,裝好了,開始磨磨磨阿...(不知道在磨啥~~)又拿出一塊熱臘,

貼在我牙齒上,還有齒模之類的,反正今天就是一直"咬起來 張開"的迴圈,最後,舅舅

拿出一個白色的齒套,幫我套上去後,我以為...大功告成了,結果舅舅說...下禮拜要來裝

真正的牙套~~~這個只是暫時的!竟然還要再來一次,真是...希望趕快結束這個療程拉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